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batfamily】关于家庭聚会的正确着装

  有点长的段子。
  batfamily,隐brujay。
  大概ooc。
  
  “我要一个最叛逆的,最黑暗的,最令人侧目的朋克发型。”
  “您是要参加摇滚音乐会吗?”
  “不,见我的EX,还有家庭聚会。”
  衣着整洁的黑发绿眼的青年对一脸疑惑的发型师露出微笑。
  
  “你是谁?”Dick一脸呆滞,“你才不是我的小翅膀!”
  “因为老子名叫Jason Todd!”七彩半长过肩发,黑色烟熏粗眼线,紫色口红银鼻钉,脸上扑的粉白得像刚刷的墙,一身破洞皮衣渔网袜,再配上长到膝盖的机车靴,嚯,身材要是再瘦点,任谁看都是要联系戒毒所的不二人选。
  “为了隔应布鲁斯,你可真是够下血本了,我的小翅膀,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聚会吗?你有必要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吗?”迪克经过短暂的震惊之后,对他的叛逆二弟发表了如此看法,“你以前也没这么抗拒过啊?”
  “注意你的言辞,迪克,你刚才是不是把搞摇滚的都地图炮了?”
  “不要叉开话题,以及你的风格根本就不是摇滚圈的,真要说的话,中二圈还差不多。”
  “你知道枪打在人身上有多痛吗?”
  “我想布鲁斯一定会给你带来很不错的建议,我们去见他吧!”迪克轻巧的躲开了对方抵在胸口上的手枪。
  “哦,他当然会。”杰森收回枪,露出了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
  不知为何,那笑容让迪克打了个寒战。
  这次的家庭聚会,估计又要理所当然的以闹剧收场了。
  
  什么都没有发生。
  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生。
  布鲁斯竟然对杰森的装扮什么评语都没发表!他还是个人吗?阿尔弗雷德都表示惊讶了好吗?布鲁斯果然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我永远也没法超越他了!
  迪克满脑子都是这种想法,以至于他喝到热咖啡时差点没把舌头烫掉。
  杰森的表情也不是很好看,竟然对我没有一句话,你对我的爱果然是虚假的,布鲁斯•韦恩!
  提姆麻木的吃着薯片,点着手中的平板,他对这些思想总停留在莫名其妙的人们没有丝毫兴趣。
  达米安还在学校没回来。
  客厅里没有一句话响起。
  这次家庭聚会就这样诡异的结束了。
  
  “老爷,牙还在痛吗?”阿尔弗雷德递给布鲁斯一杯冰水,昨晚的战斗让布鲁斯的牙受了伤,至今都没法好好说话。
  布鲁斯用眼神回答了。
  “杰森少爷的审美今天挺特殊的,您认为这是因为什么引起的?”
  布鲁斯麻木无情的眼神诉说了一切。
  “经过今天的聚会,您认为杰森少爷下次会采取怎样的审美?”
  布鲁斯的眼神似乎看破红尘了。
  “生活多无奈,是吧老爷?”阿尔弗雷德为布鲁斯续上一杯冰水。
  布鲁斯沉重的点点头。
  end

评论(9)
热度(3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