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Jason中心】谁是父亲(3)

  一个丧病的脑洞。
  Jason不知为何怀孕了而且不知道谁是另一个父亲。
  ooc注意。
  生子(存疑)
  cp洁癖者慎入。
  
  第三章
  
  Leslie给Jason开完孕期注意事项之后,随口说道:“那么我以后就把药送到Wayne庄园里了。”
  “我不去大宅住。”Jason说,“我有自己的安全屋,还有Roy。”
  “别傻啦,小翅膀,Roy一个人不可能照顾好你的。”Dick看出了他的想法,“我知道你会担心大家对你目前的状况会有奇怪的反应,不过放宽心,我保证他们会对此适应良好的!大家都会照顾好你的!”
  “你怎么保证……等等,你是不是早就告诉了他们我怀孕了?”Jason感到了非常不妙,“你什么时候告诉他们的?”
  “哦,在Leslie确诊你怀孕之后,而你正怀疑世界的那段时间?”Dick满脸笑容,“别担心,我超详细的告诉他们啦!大家都对此适应良好呢,Alfred已经去订购了适合你吃的食物,Tim在网上查找孕期生活方式,Damian帮你收拾房间哟!”
  “为什么他们适应这么良好?”
  “因为我们大家都很爱你嘛!”
  “……Bruce呢?”
  “他去找Roy啦!”
  “什么?”Jason盯着Dick,一字一顿的问道,“Bruce去找Roy了?”
  “是啊,一查到Roy的坐标,Bruce驾驶着蝙蝠机去找他了。”
  “……我现在既希望Roy是孩子的父亲,又不希望他是了。”
  
  拿完Leslie开完的药之后,Dick开车把Jason送回了安全屋,鉴于Jason说他要拿一些东西。
  但Dick等了十五分钟之后Jason也没有出来,他上楼一看,果不其然没看见他的二弟,再一细查,Dick在茶几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他拿起一看,正是Jason的笔迹。
  
  Dick,
  我不会回大宅住的,我能照顾好自己。而且我需要自己一个人好好想想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希望你也能好好想想。
  再联系。
  Jason
  PS:让Bruce不要太折磨Roy了,毕竟他可能是我孩子的父亲,假如不是的话,我希望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我可不觉得除了Roy之外还会有任何我认识的男性会对我产生兴趣。
  以及,不要再在早上七点来我的安全屋!你又没什么大事要告诉我,来这么早是要给我做饭吗?
  
  Dick快速读完纸条上的内容之后,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给了Tim。
  “嗨,Tim,Jason跑出去散心啦,但我觉得他自己一个人逛哥谭并不是一个好选择,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他轻快的摩挲着手中的纸条,“还有,你还记得四个月前我们在Jason的安全屋里开的那个派对吗?”
  
  Roy Harper正努力尝试面对自己可能是人生中最可怕的危机。
  “你好啊,蝙蝠侠。”他弱弱的跟刚刚从蝙蝠机里出来的全副武装的一言不发的黑暗骑士蝙蝠侠打招呼。说真的,蝙蝠侠身上穿的是重型装甲吗?是又有人要统治世界了吗?
  “Roy Harper。”蝙蝠侠的声音低沉又冷酷。
  “对。”Roy立刻回答道,“你是来找Jay的吗?他昨天已经回哥谭去了。”
  “不,我是来找你的。”蝙蝠侠盯着他,缓慢的吐出自己的话,“我有一些事情必须要得到你的答案。”
  
  哥谭的某条小巷中。
  JasonTodd表示再也不会相信Dick Grayson了。
  “我说过我会再联系你是看不懂吗,Dick Grayson?”他面无表情的看着Dick,“你背叛了我的信任!”
  “我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Dick毫无诚意的回答,“但我觉得一个有孕在身的人不太适合在哥谭闲逛,你要是有危险了我们可怎么办啊小翅膀?”
  “我是不知道你是眼睛瞎了还是脑子抽了迪基鸟。”Jason冷静的感到十分无力的开口说道:“老子可是一个一米八高两百磅重的肌肉大汉,再加上怀孕造成的体重增加,我光凭重量都能压死好几个人了,你该担心其他人有危险才对吧?”
  “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个第一次见面时活泼开朗娇小可爱的小翅膀!”Dick含情脉脉的想要给他的小翅膀一个爱的拥抱,但被对方无情的躲开了。
  “你说真的?我现在坚信你肯定是脑子坏了,就凭咱们第一次见面就打起来的气氛,你能脑补出这么瞎胡扯印象也是很强,我真是服了你了Dick。”Jason说,“我认输了,我发现我真是承受不住你对我的赞美,你说什么都对成了吧,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质疑你了,只求你别再叫我小翅膀了,你真的是让我对这个词产生了更加强烈的痛苦。”
  “哦,小翅膀,我知道你只是嘴硬心软,你心里一定还是很喜欢这名字的对吧!”
  “……我发现你没有带你的长棍,Grayson。”Jason慢吞吞的开口。
  “我现在又不在夜巡中,不用带长棍啦。”Dick回答道,“干嘛突然称呼这么生疏嘛小翅膀。”
  “那可真是个错误,Grayson。”Jason对他露出了微笑,然后一拳揍了上去。
  
  Wayne庄园。
  Tim看着Dick鼻青脸肿的脸和Jason神清气爽的表情,冷静的指出:“大红,怀孕期间情绪变化无常对身体会很不好的。”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下次Dick要是再说什么奇怪的话,别再动手揍他,你就让Bruce断了他的装备支援。”
  “我们还是兄弟吗Tim?”Dick一副痛彻心扉的绝望表情,“你竟然这么狠心的对我?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但你居然还能让它变得更加痛苦!”
  “……你当初怎么不去上茱莉亚学院呢Dick?就凭你这随时入戏的状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不颁给你简直是天理难容。”Tim一脸无语道。
  “得了吧,按照他这一如既往的角色设定,得金酸梅最烂男主角还差不多。”Jason吐槽道,“Bruce那种反差巨大的角色才能奥斯卡!”
  “那Clark也能拿奥斯卡,他把小记者跟超人这两个角色都表现的超棒的!”Dick不甘示弱。
  “闭嘴吧你这个超人粉,超人那种伟光正的角色形象顶多就是进提名,得奖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Jason激动的反驳他,“只有Bruce的表面玩世不恭内心深沉黑暗的角色形象才能拿奖!”
  “亲爱的小翅膀你难道没发现你的形容特别像蝙蝠侠唯粉吗?”Dick说,“你这种毫不客观的评价真的会很让蝙蝠侠产生负面消息的。”
  “呵呵,反正老子爱他一辈子才不在乎你们这些超人粉的想法!”
  “……你们究竟有没有意识到,他们根本不会竞争奥斯卡?”Tim终于忍不住开口打断他们两个,“而且Dick你知道你是被蝙蝠侠养大的吧?Jason你可是跟超人并肩作战过超多次的吧?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他看着两人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补充道:“我认为就演技来说,火星猎人才是最强悍的那个。”
  “什么?”
  
  蝙蝠侠提溜着Roy回到了庄园之后之后,奇怪的发现了他的大儿子和二儿子都不理他的三儿子了,他最小的儿子好心的给了他答案。
  “他们在讨论谁的演技能问鼎奥斯卡。”
  “……什么?”
  
  tbc
  
  PS:
  茱莉亚学院,美国的一所艺术学校,表演系排全美第一。
  
  作者的话:
  感觉走向超级奇怪了……希望能回到正轨,虽然也没有正规这种东西就是了。
  
  感谢阅读!

评论(15)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