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Jason中心】谁是父亲(4)

  一个丧病的脑洞。
  Jason不知为何怀孕了而且不知道谁是另一个父亲。
  ooc注意。
  生子(存疑)
  cp洁癖者慎入。
  
  第四章
  
  Jason看着蝙蝠侠身后的Roy委委屈屈的样子,叹了口气:“你能不能坚强点,Roy。”
  “为什么一见面就打击我啦杰鸟?”Roy想奔上去给他一个爱的拥抱,但被蝙蝠侠拽住了。
  蝙蝠侠冷酷的开口说道:“Jason,你确定跟Roy Harper发生了性行为吗?”
  “……呃,不确定啊,因为我记不起那天中午之后的任何事,但Roy说他跟我发生过。”Jason回答道,“话说回来你能不能别拽着Roy的衣领,他看上去都快窒息了。”
  “Roy Harper告诉我他记不清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蝙蝠侠放开了Roy,摘下了头罩,低沉的告诉他,“这无法办法确定让你怀孕的人究竟是谁。”
  “话说回来,你那天也去过那里啊,你有发现什么吗?”Jason拍了拍飞速奔来哭倒在怀里的Roy的头,然后和颜悦色的对他说,“你要是敢把眼泪蹭到我衣服上,我发誓会把你揍到生活不能自理,Roy。”他怀中的Roy立刻停止了哭泣。
  “我是于下午一点和Oliver到达你的安全屋的,我们通知了一些事情,然后逗留约一个小时就离开了。”Bruce回答他。
  “这样至少可以排除你跟Oliver了,一个好的开端。”Jason调侃道,“我可没法想象怀了Oliver的孩子,Dinah可能得揍死我,我可不想再死一次了。”
  “哦,杰鸟,别担心,Dinah不会动手打你的,她只会把Oliver揍到半死再让他跪下来对你道歉的。”Roy把头从Jason的怀里抬起来,含情脉脉的告诉他。
  “……你是经历过吗?”
  “当然没有,只是依照Dinah的性格来推测罢了。”
  “听起来非常合理。”
  
  Wayne庄园今天的气氛扑朔迷离。
  会客室里。
  现在是下午两点,Jason距离吃过午饭才两个小时,就又感到饿了,他这些天总是这样,但今天才总算确定是因为他怀了个孩子,而不是什么二次发育的成长期。
  “厨房里有什么熟的能吃的吗,Alfred?”他问正在给Bruce倒茶的老人。
  “我相信冰箱里有一些馅饼,Master Jason。”Alfred回答他。
  “我去吃些馅饼,你们要让我拿些什么吗?”Jason从沙发里起来,问其他正在推测那天究竟在Jason的安全屋里发生了什么的其他人,但所有人都一致的摇摇头,他便耸耸肩,跟着Alfred离开了会客室。
  “你还能回忆起那天发生了什么吗,Tim?”Dick问他的三弟,“我只能想起来跟你打游戏的记忆。”
  “Bruce和Oliver来那里不久,Clark也过来了,他跟Conner单独说了些话,然后在那里跟大家聊天,Bruce和Oliver走后大约半个小时之后,他也离开了,然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就不记得了。”Tim认真思索后告诉他们,“这实在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现在已经有四个人记不清完整的情况了,我有理由推测我们经受过记忆混淆的外部打击。”
  “但这么做的目的何在?”Dick说,“我们什么也没失去啊?世界和平,联盟也没被摧毁,一切都跟平常一样,除了小翅膀怀孕……”他的声音戛然而止,Dick瞪大了双眼,他看着其他人,压低声音:“难道说,是幕后黑手让Jay怀的孕?可是有什么理由呢?”
  “我希望Jason肚子里的是个正常人类。”Bruce开口,“但我们也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他看着端着一盘小甜饼的Jason向他们走过来,低声说:“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要保护好他。”
  Jason走近他们,他把小甜饼放到Bruce旁边,说:“尝尝刚出炉的小甜饼,Alfred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Bruce立刻拿起一枚放入口中,然后开口说道:“Jason,我希望你能暂停红头罩的相关事宜。”
  “不要,我只是怀孕了,又不是残废了。”Jason断然拒绝道,“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小翅膀,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Bruce的意见,毕竟你现在怀孕等于残废啊啊啊啊不要动手打我啦有点痛的小翅膀!”Dick捂住被踢到的小腿哀嚎,“只是关心你啦小翅膀,结果你还踢我,没有天理啦!”
  “你还有力气叫的这么大声,可见根本不算疼。”Jason冷冷的说,“Roy起来,我们回Kori那里去。”
  Bruce还没来得及开口反对,Tim就当机立断的说:“等等,Jason。”
  “干什么,Tim?”Jason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
  “我知道你是一个一直追求真相的人,所以你一定想要知道究竟谁是你肚子里的父亲。”Tim一脸微笑,“我们现在已经排除掉了Bruce,Oliver以及Clark的嫌疑。”
  “也就是说还有一大堆没排除掉的。”Jason一脸想去死的表情,“为什么你们那天要去我那里开什么吵闹的派对啊!”
  “其实也是可以排除掉少年泰坦的一些人的,我记起了一些事情,有些人被叫回了泰坦塔。”Roy仔细思索,“大概是在超人离开十几分钟之后?”
  “具体都有谁呢?”Tim问道。
  “我记不清楚了,你可以去泰坦塔那里看看录像。”Roy回答。
  “我马上去查。”Tim起身,“希望你们能再排除一些。”他离开了会客室。
  
  约五分钟后,Tim抱着笔记本电脑回来了,然后他惊讶的发现会客室里只剩下了大宅的主人,他的养父,Bruce Wayne。
  “……你又说了些什么,Bruce?”Tim问他。
  “我什么也没说。”Bruce优雅的喝了一口茶。
  “如果不是你说的而是Dick说的,那么现在应该是Jason揍他的场面,而不是现在这种只剩下你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的场景。”Tim冷静地指出疑点,“而且你的茶水已经冷了却还在喝,表明Alfred对你的态度是极不认同的。”
  “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侦探的,Tim。”Bruce放下茶杯,缓缓说道。
  “谢谢,我知道我会的。”Tim接受了他的称赞,“现在能告诉我你究竟说了些什么吗?”
  “……我可能说了一些希望Jason能在大宅里住的想法。”Bruce谨慎的回答他。
  “这不可能是他的主要愤怒点,还有呢?”
  “……我还表示了一些对Roy Harper的看法。”
  “我真的对你的教育方式表示失望了,Bruce。你明明知道Jason本来就是一个常年处于叛逆期的,非常讨厌别人对他选择的一切进行质疑或者是任何负面的言语,尤其是你,那么你为什么非要一再挑战呢?”Tim一脸生无可恋,“也是Jason这几年情绪控制变好了,不然他非得再跟你来一场红头罩大战蝙蝠侠。”
  “我只是对Roy Harper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提出疑问而已,鉴于他的过去。”Bruce辩解道,“然后Jason就立刻怒气冲冲拽着他出去了,Dick便追了上去,Jason对他也太过关心了。”
  “不及对你的十分之一。”Tim十分想翻个白眼,但他还是努力忍住了,“你这话要是让Oliver知道了,我很怀疑他是否还会继续你们的友谊。”
  “你排除了谁?”Bruce扯开了话题。
  “不少,基本上都是新加入的泰坦成员,还有一些其他的。”Tim把电脑递给Bruce,“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个幕后黑手很奇怪。”
  “它把Jason所有不熟悉的泰坦成员都排除了。”
  
  tbc
  
  作者的话:
  ……写东西,好艰难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脑洞,也滑向了一个奇怪的深渊……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