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关于超级英雄学校的日常(91-95)

  超级英雄大学AU。
  坚决不虐。
  日常吐槽轻松向。
  ooc注意。
  
  本篇有Roy→Jason。
  
  91.
  
  Jason和Roy在学校里看见了Kori。
  “你不是去和Barbara一起去逛街了吗?”Jason问她。
  “Barbara被学生会叫去帮忙了。”Kori咬着冰淇淋回答,“你们现在要去哪里?”
  “去阶梯教室看毕业校友的演讲,你去吗?”Jason问Kori。
  Kori看着他背后闪着哀求眼神的Roy,回答道:“……我不想去看演讲。”
  “真可惜,今天有你挺喜欢的神奇女侠演讲的。”Jason说,“那我们先走了。”
  Kori看着Roy一脸感激涕零的表情,慢慢说道:“……的确是非常可惜。”
  
  92.
  
  去看演讲的人挺多的,Jason和Roy没能在会场找到位置,他们便站在旁边的过道上。
  “第一个演讲的竟然是海王?”Roy有点惊讶,“不是说是超人吗?”
  “你想见超人?”Jason看着他的朋友。
  “比起海王的话,超人的演讲能力显然更胜一筹吧。”Roy说,“听演讲不都想听更好的吗?”
  “超人那个是人格魅力加成,Roy,真要演讲来进行观点传播的话,Bruce要比他强多了。”Jason反驳道。
  “蝙蝠侠有演讲过吗?”Roy提出了疑问。
  “……”
  “虽然我知道你是个蝙蝠侠唯粉,但这种拉踩行为真的不太好,杰鸟。”Roy委婉的陈述了自己的意见,“我知道蝙蝠侠的确各方面都很强悍,但一个从不演讲的人他的说服能力真的有待商榷诶。”
  “……我去找Kori了,再见。”
  “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对的杰鸟!我跟你一起去啦!”
  
  93.
  
  由于今天校庆邀请了很多已毕业校友,Jason和Roy在路上看见了许多以前没接触过的超级英雄,还有超级反派。
  “那就是传说中的无赖帮吗?”Roy一脸探究的看着不远处聚在一起吃冰淇淋的反派们,“看起来也不算很厉害嘛!”
  “你想要闪电侠的中城最大痴汉粉丝团战斗力有多强?”Jason反问道。
  “我知道他们是比不过蝙蝠侠的阿卡姆痴汉粉丝团,也没人比得过。”Roy说,“但是人家也是算得上数的反派联盟啊,你不能老是戴着有色滤镜看别人啦杰鸟!”
  “……你发现你今天特别欠揍了吗,Roy Harper?”
  “但我知道杰鸟你的观点总是最客观的那个。”
  
  94.
  
  Jason一脸冷酷的看着拦住两人的Damian Wayne。
  “……我还是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一个小学生要来参加大学校庆。”他率先开口问道,“而且Alfred哪去了?他不是应该跟你一起来的吗,Damian?”
  Damian没回答他,反而盯着旁边的Roy看了好大一会儿,然后他慢悠悠的说道:“所以,这就是那个Roy Harper。”
  “……为什么我的名字前面会加上那个?我很有名吗?”Roy一脸茫然。
  Damian没回答他,只是告诉Jason:“父亲和Alfred在正义大厅那里。”
  在前往正义大厅的路上,Roy偷偷告诉Jason:“你的这个弟弟看起来真的不可爱。”
  “你光从他那傲慢的眼神中就该看出来他是个传统典型的恶魔崽。”Jason不动声色的回答他。
  
  95.
  
  正义大厅是DC大学最大的活动会场,平时是被当做校史馆,在校庆周一直是被当做宴会厅,一个Jason感觉非常无语的安排。
  “校史馆被改成宴会厅,这想法真够奇怪的。”Jason吐槽道。
  “因为那里是最大的非教学用途的建筑,而且里面非常空,非常适合用来办宴会啊。”Roy说完偷偷瞄了一眼一直盯着他看的Damian,“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Damian?”
  “我不喜欢别人不经我允许叫我名字,Roy Harper。”Damian冷冷开口。
  “……呃,抱歉。”
  “你又不是伏地魔还不许别人叫你名字了?Damian你是不是最近又没被Bruce管教了?”Jason面无表情的把Roy拉到身后,“你再对我的朋友这种态度,我就叫Bruce给你禁足了。”
  “我可不觉得父亲会禁我的足,鉴于目前的状况。”Damian洋洋得意的告诉他,“我相信他肯定会让你退掉宿舍,每天回大宅的。”
  “什么?”
  “鉴于我观察到的情况,我可不认为父亲会让你的追求者跟你在一间宿舍里生活。”
  “!”
  
  tbc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