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Jason中心】无题(短信体)

刚才发的用手机看太不清晰了,重新用文字发好了。
好可惜手机端没法编辑特殊格式。

Dick:小翅膀小翅膀小翅膀小翅膀小翅膀!
Dick:小翅膀~小翅膀~小翅膀~小翅膀~
Jason:现在是凌晨两点,DICK FUCKING GRAYSON!
Dick:而你还没睡!
Jason:你他妈的到底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在凌晨两点告诉我?
Dick:只是想你啦!!!
Jason:……你已经是个死人了。
Dick:???什么什么?
Dick:干嘛不回我啊小翅膀!
Dick:都过去一小时了为什么还不回我嘛小翅膀!你是不是拉黑我了?
Dick:……你绝对是拉黑我了。

Tim:大红,下午五点,回大宅一趟。
Jason:Tim Drake,你知道现在是凌晨四点吗?
Tim:我知道,Dick刚刚发了十五条短信给我。
Jason:我并不相信你看了十五条,以及我并不相信Dick只发了十五条。
Tim:十五条之后我就屏蔽他了。
Jason:你的忍耐力我的确是比不过。
Tim:所以你确定下午五点会回来大宅吧?
Jason:不去,有事。
Tim:这是来自Bruce Wayne的要求。
Jason:那就让Bruce Wayne自己告诉我!

Bruce:Jason,下午五点回大宅。
Jason:你们这群人有什么毛病?现在可是凌晨五点!你们都不睡觉吗?
Jason:Bruce???
Bruce:Jason,你能今天回大宅吗?
Bruce:Jason?
Jason:我想我大概可能也许没准会去,但别抱期待!
Bruce:我知道,Jason。

Roy:杰鸟!现在才六点,你出去做什么?
Jason:为什么你会在六点醒?
Roy:因为我一夜没睡?昨天晚上我告诉你我在研究新箭头了呀!
Jason:我去买面包。
Roy:我以为你会自己做早餐?
Jason:我今天不想做。
Roy:那我想吃提拉米苏和起司!
Jason:厨房里有燕麦片,你自己煮煮就行了。
Roy:别这么对我嘛小杰鸟!我想吃提拉米苏和起司!提拉米苏!起司!提拉米苏!起司!提拉米苏!起司!
Jason:把联名账户里的钱又花光的人没有资格要求吃什么。
Roy:我其实随便吃什么都可以活的!小杰鸟带什么回来我都喜欢!

Roy:杰杰鸟,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都已经晚上七点了!
Roy:难道你被绑架了吗?我马上去救你!!!
Jason:我在大宅里,出去的时候不是告诉你了吗?
Roy:可是你从来就没能好好在那里待两个小时诶,我实在是很担心你嘛!
Jason:……并不需要,我今晚不回去了。
Roy:!!!不要这样啦!我错啦!你回来啦!
Jason:我相信你一个人可以独自在家的。
Roy:不要!要是有坏人怎么办!
Jason:那就像Finn Baxter*一样玩弄他们。
Finn Baxter:小鬼当家的男主角。

Damian:把注意力放到目标上,Todd。
Jason:把口气放尊重点,Damian。
Dick:别在这时候吵起来,弟弟们。
Tim:说真的,你们三个非得聚在一起吗?
Bruce:注意保持频道清洁。
Tim:收到。
Dick:收到。
Jason:收到。
Damian:收到。

Roy:已经晚上十点啦,亲爱的,你真的不回来吗?我一个人孤苦无依的呆在这冰冷逼仄的房间里真的很受伤。
Jason:已帮忙转发至Oliver Queen。
Roy:???
Roy:告诉我你没有这么做!!!
Roy:Oliver刚刚给我打电话了。
Roy:我们没法再做朋友了!Jason Todd!
Jason:那对我来说倒是挺好的。
Roy:……你是谁?你绝对不是Jay!
Jason::)
Roy:把Jay的手机还给他!你这个小偷!你是谁?Dick?Tim Drake?
Jason::)

Jason:谁刚才动了我的手机?Roy刚刚给我打电话哭诉有人假冒我给他造成了心理伤害。Dick?Tim?我告诉你们别再玩弄我的搭档了吧?
Dick:小翅膀!你看错了我了! 我才不会玩弄Roy!我们可是朋友!
Tim: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大红。
Jason:那是谁干的?等等,Bruce怎么看起来心情这么好?只是抓住了一个罪犯而已,还发生了什么?
Jason:我•明•白•了。

-END-

评论(5)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