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batfamliy】童话故事


  掉入童话女王的世界的四只小鸟。
  ooc注意。
  
  “这件红披风真的很适合你,大红。”大灰狼Tim Drake面不改色的称赞对面高他一个头,肌肉大他一圈,一身小红帽经典装束,表情在掐死自己还是掐死对方之间转换的小红帽Jason Todd。
  “你是不是想现在就被开膛破肚,红罗宾?”Jason一字一顿的咬牙切齿的绝望的说。
  “你要知道在这篇童话里面,大灰狼是被英勇机智的猎人杀死的,而不是被楚楚可怜的天真单纯的小红帽杀死的。”Tim冷静的说,“你知道,要想离开童话女王制造的世界,我们必须按照童话的应有过程和结局来实行。”
  Jason当然知道,但他蠢蠢欲动的青筋暴现的双手仍然想锤爆Tim。
  “话说回来,我们应该进行剧情了。”Tim换了个话题,“亲爱的小女孩,你要去做什么?”
  “去给我的外婆送吃的。”小红帽Jason生硬的回答道。
  “我知道有条小路可以更快到达。”大灰狼Tim露出笑容,“你真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小女孩。”
  “你要是敢再说出小女孩这三个字,我发誓我今天非得掐死你不可,红罗宾!”Jason绝望的冷酷的似乎下定决心的向Tim吼道。
  “按照剧情,小红帽本来就是一个小女孩,我只是在尊重剧情而已。”Tim辩解,“把这当做为了任务,大红,你能做到的。”
  “在你这种别有用心的表演下没法做到。”Jason冷酷的揭穿了Tim的内心所想,“我看到你的恶魔触角了。”
  “你未免也太不信任我了,大红。”Tim盯着被他的大腿撑得紧绷绷的百褶半身裙,露出了不置可否的笑容。
  他们最终还是走了剧情,可喜可贺。
  
  小红帽的外婆的木屋里。
  总而言之,Dick是生病的外婆,那么Damian应该就是最后杀狼的猎人,这真是相当符合人物个性。
  “鸟宝,我有一个问题。”身穿纯白色超宽松睡裙一脸严肃的Dick Grayson开口问道,“按照小红帽的剧情发展,大灰狼应该把生病的外婆吃掉对吧,那么现在我们应该怎么演?”
  “把你吃掉?”Tim回答。
  “真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成了汉尼拔,鸟宝。”Dick说。
  这时候Tim身后的门突然被敲响了,声音很大,他猜测那是Jason,然后开口说道:“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吃掉夜翼,大红,你现在还不能进来!”
  Jason超级不耐烦的声音透过门板传进来, “张开嘴,吞了它,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你这话含义是不是有点少儿不宜啊,小翅膀?”Dick有点无语。
  “谁让你有一个这么适合双关的名字,而且你知道小红帽这篇童话的原版本身就很少儿不宜吧?”Jason的声音相当充满恶意和幸灾乐祸,“忍着吧,夜翼!”
  Dick慢悠悠的回答道:“可是无论是哪种版本,大灰狼都是会吃掉小红帽的吧?”
  “我今天一定要揍——”Jason气急败坏的锤着门板,然后他的声音突然戛然而止,门外再无声响传进来。Tim和Dick对视一眼,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然后Dick犹疑的问道:“小翅膀,你还好吗?”
  无人应答。
  Tim当机立断的想要打开门,但任凭他用了全部力气,这扇木门却是纹丝不动。Dick焦急的朝空气大喊:“童话女王,你对红头罩做了什么?”
  “只是在修改我的剧本而已。”他们只听见了童话女王的声音,“我突然不想看这个故事了。”
  
  刹那之间,他们发现自己周遭的景物变成了完全不同的场景。
  一栋金碧辉煌的宫殿矗立在Dick和Tim面前,以及附带的人群,看起来这里像是在举办一场宴会。
  “这里全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该不会是在灰姑娘里面吧?”Dick小声跟Tim嘀咕着,他瞄了一眼两人身上穿着的艳丽礼服,“看这颜色,咱们俩绝对是恶毒姐姐的角色设定了。”
  “那大红就是灰姑娘了,真期待他穿水晶鞋跟王子跳舞的景象。”Tim说,“话说回来王子在哪里?”
  “离我远点,你们这群蠢女人!”一个熟悉的暴躁的声音由远及近,那是Damian Wayne,现任罗宾,蝙蝠侠的亲儿子,Wayne集团的继承人,个子不高肌肉超壮密度像秤砣的超级英雄正被一群化着精致妆容,身着各色礼服的年轻姑娘穷追不舍。
  “所以罗宾是王子?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微妙。”Dick吐槽道。
  “总比你们两个穿裙子的好!”终于摆脱了女孩攻击的Damian恶狠狠的盯着两人,“红头罩那个蠢货呢?”
  “估计正坐着南瓜马车向这里赶过来,女主角总是要最后闪亮登场的。”Tim回答他,“可惜我的面罩里的摄像功能被打碎了,不然就能给善良美丽的灰姑娘拍照了。”
  “鸟宝,就是因为你抱有这种想法,小翅膀才会打碎你的面罩!”Dick痛心疾首的斥责他的三弟。
  “所以出去之后你拍的照片给我一份,我知道你的摄像功能没坏。”
  “放心,妥妥的!”Dick微笑道。
  Damian冷酷的看着他们,最后吐出一句话:“呵呵。”
  
  灰姑娘Jason一脚踹开闪亮亮的南瓜马车门,惊世骇俗的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
  他身着一身浅蓝色的礼服,上面装饰着闪闪发光的宝石,人们用富含深意的眼神膜拜着这位美人。
  “啊,多么美丽的女孩!”
  “哦,她是如此美丽,她让我自惭形愧!”
  Jason冷酷的听着周遭的NPC的窃窃私语,他丝毫不为所动,依然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王子殿下面前。
  “你的肌肉可真发达,小翅膀。”恶毒大姐Dick盯着Jason露出来的胳膊,忍不住开口道:“这件裙子你竟然能穿上诶!”
  “你不开口没人把你当哑巴,夜翼。”Jason扭了扭头,露出冷笑,“你是觉得我不会揍你吗?”
  “好了,让我们赶快结束这一切吧,罗宾,快请大红跟你跳舞。”恶毒二姐Tim打圆场,“快把这个童话弄完,我们好回家。”
  Damian翻了个白眼,懒洋洋的向Jason伸出手:“美丽的小姐,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能请你跳舞吗?”
  “当然,王子殿下。”Jason面无表情的握住了对方的手,把他拽到了舞厅里开始跳舞。但有一个问题发生了,那就是谁该跳男步。
  “你现在可是在扮演灰姑娘,我可是王子,当然是我跳男步!”王子Damian冷酷的仰着头看着这个高大健壮的灰姑娘Jason。
  “就你这还不到我胸口的小矮子?”Jason轻蔑一笑,“想都别想,当然是我跳男步!”
  “不管谁跳男步,你们赶快跳吧,现在快到十二点了!”Dick提示他们,“你们还想不想回家了?”
  两人顿时不再争辩,开始默默跳舞,不得不说,有了压力就是不一样,你看他们两人相互踩脚的力度都小了。
  一曲完毕,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也该到灰姑娘离开这里的时间了。Jason一把推开Damian,急匆匆想向外奔去,但跨出第一步就摔了个跟头,他的裙子有点长。
  “你果然有够蠢。”Damian高傲的嘲笑他。
  Jason面无表情的脱掉脚上的水晶鞋扔到对方脸上:“拿好你要用它来找到我的水晶鞋,恶魔崽。”
  “蠢货红头罩!”Damian举拳要揍对方,但立刻被Dick和Tim拦下了,“你等回去再揍他也不迟啦!先让他跑到南瓜马车里也不迟!”
  Jason冷笑着一瘸一拐的走出了大厅。
  
  最后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勉强合乎情节的童话故事,四人终于筋疲力尽的成功的离开了童话女王的世界。
  “夜翼。”有气无力的红头罩揉了揉自己的脖子,“你的眼罩是不是破了?”
  “真的吗?”夜翼取下了自己的眼罩漫不经心的翻看,“没什么问题啊,你是不是看错了?”他把眼罩拿给Jason观察。
  “等等!”察觉到了不妙的Tim开口警示Dick,但可惜为时已晚,Jason已经面露凶光,一把掰碎了Dick的眼罩。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拍了我在那里面多少照片,迪基鸟。”Jason微笑着对他竖起了中指,然后转身就走,“我要回自己的安全屋去了,替我给Alfred问好。”
  他快步走进一间小巷,不见了人影。
  剩下三人面面相觑,最后Dick开口:“我们回去吧。”
  Tim瞄了一眼Damian,轻快的问道:“你面具里的摄像功能还好吗?”
  Damian扬起了嘴角,习惯性鄙视他道:“这可是蝙蝠侠出品。”
  “那就是很好了。”Tim笑道,“我真期待一天后Jason回来的样子。”
  “我也是。”Dick揽着两人的肩膀,“不过要是我们马上发给内部人士的话,会不会今晚就能见到呢?”
  “不,先让猎物放松警惕,才能更好的捕捉到对方。”Damian抬起头看向两人,嘴角幸灾乐祸的笑意丝毫没有掩盖,“先让他缓两天再放出去。”
  哥谭的今日,似乎格外有趣。
  
  end
  
  PS:
  有点不满意的结尾,但还算比较喜欢。
  感谢阅读!
  
  PPS:
  最近真是诸事不顺,衰到家了,而且生活方向也很迷茫,真是难熬啊。

评论(6)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