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batfamliy】记一次有意义的野外家庭活动(上)


  “我不明白在这里的意义。”Tim抱着平板手指翻飞,“我们真的需要通过野外家庭活动来促进感情交流吗?咱们的夜晚活动已经够培养了吧?”
  他瞄了一眼周围,青山绿水,草长莺飞,鸟语花鸣,再加上点缀在其中的一栋小木屋,对这里拍个照,不用修就能登上度假广告的首页。
  “提宝,这可是为了Damian,你就忍忍嘛,就在这里呆一天而已。”Dick欢快的从车上搬东西,“小D的暑假作业可是有一项家庭活动的,到时候他交不出照片多可怜啊!”
  “你忘了世上有PS这种技术了吗?”
  “我这是在培养Damian!”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去动物园?”一直沉默的Damian冷酷的开口了,“我要到树林里去。”
  “小心点!别走太远!”
  Damian头也不回的走进了翠绿色树林。
  
  十分钟后,木屋里。
  Tim看着厨房陷入了沉思。
  “说真的?Dick,你真的觉得现在这种状况适合吗?”
  “提宝,你是在怀疑我的判断吗?”
  “是啊。”Tim冷静的关上了冰箱门,“我觉得你真的该给我一个解释了,这冰箱里怎么塞满了食物?”
  “为什么你们两个在这里?”从他们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是他们的好兄弟,Jason Todd!
  “小翅膀,没想到你也会来这里!”Dick脸上的惊喜假的都好像成真了,“你的伤好了?”
  “没有,所以我在这里养伤。”Jason面无表情的推开他,“别动厨房里的任何东西,出去,马上。”
  两人立刻从善如流的退出了厨房。
  “中午打算做点什么,大红?”
  “烤鱼。”Jason开始烧水泡茶,“这附近的河里有不错的鱼。”
  “你待会要去钓鱼吗?”
  “是你们要去。”Jason微笑,“我的腿不适合长时间走路,希望你们能为午饭做做贡献。”
  “我没看到鱼竿。”
  “我不知道鼎鼎大名的夜翼和红罗宾还需要鱼竿才能带回鱼。”
  Jason的笑容在逆光中有点黑暗,两人不得不这么想。
  
  十分钟后,树林里。
  Dick和Tim拎着桶找到了Jason所说的河流,清澈见底,连根水草也没见着,这地方环境可真好。
  “蒙骗我们小翅膀会有成就感吗?”
  “会有愉悦感。”Tim干脆的坐在地上,掏出平板开始处理事务,“就在这里呆到中午再回去吧,反正Jason也不指望我们带东西回去。”
  “我去远点的地方看看。”Dick往树林深处走去了。
  
  五分钟后,Tim听见了细碎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Dick,你看到了什么?”Tim随口问道,但没有得到回答。
  他回头一看,却不禁瞪大了眼睛,沉默,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Drake,你的样子很蠢。”Damian冷酷的嗤笑一声。
  “我实在是无法置信,这地方还有熊?”Tim震惊的捂住了胸口,“而且你还骑着它过来了?”
  “贝利亚愿意这么做。”Damian回答道。
  “你还给它起名字了?等等你不会是想要养它吧?不可能的我告诉你,Bruce不会同意的!我们的车也载不动它的!”Tim冷酷无情的拒绝了他的幼弟的异想天开。
  “我有信心说服父亲。”
  “而我有信心你动摇不了Bruce的绝不饲养保护动物这项准则,你知道保护动物代表的意义吗?”Tim一脸悲悯,“你死了这条心吧。”
  “我不会放弃的。”Damian平静的抚摸着贝利亚,一头北美棕熊,一头看起来能吃了他俩毫不费劲再吃三个人的北美棕熊。
  “总而言之,我们还是先回去再说吧。”Tim麻木的回答他,“我饿了,难道你不饿吗?”
  “的确到了该用餐的时候了。”
  就在此时,树林里发出了一阵奇怪的声响。
  “你们都在这里啊?”是Dick,他走路一瘸一拐,身上沾满了灰尘和树叶,看起来相当狼狈。
  “发生了什么,Dick?”
  “我摔了一跤。”Dick耸耸肩,“一时没留神而已。”
  “……真是难以想象的画面。”
  Damian嗤笑一声,道:“没想到你的反应能力变得这么差劲了,Grayson。”
  “人人都会犯错的。”Dick沉着回答,“我饿了,回去吃饭吧。”
  他率先走向了小屋的方向。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Tim看着他的背影,不禁喃喃。
  Dick,好像还没叫过他们的名字?而且对这头熊一点感想也没有?
  
  Jason非常不出所料的理所当然的表达了自己对他们三人强烈的不满。
  “这里他妈的不是动物园!把那头该死的熊扔回去!”
  “贝利亚是我的朋友,注意你的用词,Todd。”Damian语带不满。
  Jason冷冷回答:“真是不好意思了,Wayne少爷,我这里不欢迎不能出现在餐桌上的动物。”
  “我同意你的话,Jason。”Tim一脸认真严肃。
  “我要的鱼他妈的在哪里,Tim Drake?在你的胃里吗?”Jason反问他。
  “我没钓到鱼。”Tim一秒也没有想理由。
  “你倒是够诚实。”Jason翻了个白眼,没再说什么。然后他转头看向进了屋子里就一言不发的Dick,“迪基鸟,你被灌了哑药吗?”
  Dick茫然的看着他,犹豫的开口说道:“我吗?不,Jason,我并没有被灌了哑药。”
  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
  Tim默默的后退,他有预感,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绝不适合目前的距离观看,Damian也敏锐的抱紧了他的贝利亚。
  Jason凝视着Dick无辜迷茫的蓝色眼睛,说实话那可真是迷人的蓝眼睛,万千少男少女都拜倒了这双眼睛下,以及他的翘臀。但是Jason不会,因为他是一个冷酷无情的男人,他才不会对这种早就见烦了的眼神动摇。
  “Jason?”Dick觉得Jason的眼神有些诡异,“你的眼神有点奇怪,发生什么事了吗?”
  Jason仔细思考了一会儿,对Dick说:“Dick,你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Jason,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呢?”Dick Grayson的脸上写满了困惑。
  “你的衣服破破烂烂,你的手腕处有擦伤,你的脚踝扭到了,你的嘴角处有血。”Jason盯着他,指出对方身体上的状况。
  “我不小心摔倒了。”Dick再次解释道。
  “把脑子也摔掉了吗?”Jason从菜板上拿起一把刀准备切菜,“Roy昨天给你打电话说了过两天要聚会的事情吗?”
  Dick的声音依然平静:“他说过了。”
  “哦,那就好,你把客厅里的杯子拿过来。”
  Dick点点头,转过身打算去客厅,但立刻被一股巨力压倒在料理台上,他声音中充满着惊讶:“Jason,你做什么?”
  “杀你。”Jason手中的菜刀闪着冰冷的光泽,“不然我这样子是要干你吗?”
  “大红,这里还有个儿童呢。”
  “得了吧,他见过的限制级场景比你在网上看过的还多。”Jason翻了个白眼,“你是以为恶魔崽是活在童话里的小王子吗?”
  达米安专心致志的照顾着他的贝利亚,一句话也没施舍给他们。
  被压住的Dick一脸疑惑:“为什么你要杀我,Jason?”
  “你跟我呼吸着同一空气算不算理由。”Jason将刀尖对准他的眼睛,对方的瞳孔没有丝毫颤抖,有趣,“看起来动手没有后顾之忧了。”他迅速划开对方的皮肤,血立刻冒了出来,颜色有些过于鲜艳了。
  Dick此时才明白对方的话是真的,他转头看向其他两人:“Tim,救救我。”
  “我可打不过大红,他身体素质比我强多了。”Tim后退一步,头也没抬,“我尿急,去卫生间了,你找Wayne解决吧。”
  Dick看向Damian,他看起来有些犹豫:“Wayne,帮帮我。”
  “看来你只能侵占身体,没法读取记忆啊。”Jason的刀落到他的脖子上,“不过要是你连记忆都获得了,那还真的有点不好办了。”
  “你要杀我?那Dick立刻就会死的。”
  “哦,别担心这个,我们不出一周就能让他活蹦乱跳的回来,毕竟死而复生对这里的每一个人来说都容易的跟点个汉堡一样。”Jason的笑容亲切的像厨具推销员一样,他的声音中充满了怜悯,“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但可惜“Dick”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对方砍掉了脑袋。
  “抱歉,其实我并不是很想知道你想说什么。”Jason对无头尸体微微一笑。
  Tim麻木的看着他:“你又杀人了。”
  “也没见你阻止我啊。”对方表情很无辜,“而且我这可是为了不让Dick的身体被邪恶力量控制!我做这事可完全出于对人类的爱!”
  “什么控制?什么爱?”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我好饿,小翅膀你做饭了吗?”Dick灰头土脸瘸着腿从他们身后探过头去,声音活泼的像只被狼追的兔子:“你们围着在干嘛--卧槽怎么会有跟我一样的的尸尸尸尸体在这里!小翅膀你手里的刀为什么在滴血?你为什么又杀人了!你这是在伤害我和Bruce的心啊!”
  Jason和Tim对视一眼,表情沉痛的像死了亲爹:“我真憎恨自己说出了那句话。”
  围观了一切的Damian默默搂紧了贝利亚,离开了房间,这是今天他获得的最好的礼物了。
  
  可是他们所有人都还没发现,有什么东西无声的潜入了房子里。
  
  tbc

评论(6)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