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Jason中心】谁是父亲(1)

  
  一个丧病的脑洞。
  Jason不知为何怀孕了而且不知道谁是另一个父亲。
  ooc注意。
  生子(存疑)
  
  “Jason,你怀孕了。”Roy Harper冷静的告诉他的搭档Jason Todd。
  “……”Jason沉默片刻,面无表情的问他的另一个搭档Kori,“我不是说过他再磕药就打断他的腿吗?”
  “我没有磕药,你的确是怀孕了,Jay。”Roy递给他一个平板,上面记录了各种各样的图表和文字,“这是飞船上医疗仪的检查结果。”他指着最下面一行结论:“你的确是怀孕了。”
  “很明显,医疗仪出了问题。”Jason冷酷的把平板还给Roy,“Kori,我们得在紧急事务上添一条尽快修好医疗仪了。”
  “Roy负责修东西。”Kori回答,“恭喜你怀孕了,Jason。”
  “我没有怀孕!”Jason终于忍不住大喊。
  “你最近总是感到恶心。”
  “因为这里的空气难闻的像堆着腐烂的尸体的下水道。”
  “反胃和呕吐?”
  “吃了坏东西。”
  “嗜酸?”
  “我就是喜欢不一样的尝试。”
  “你的腹部有了凸起。”
  “我没坚持运动。”
  “杰鸟,别再垂死挣扎了。”Roy的眼神充满怜惜,Jason觉得那超恶心的,“这么多怀孕的症状同时出现,再加上医疗仪的检查结果,你就是怀孕了,你怀了我的孩子!”
  “……你知道我是一个人类男性吗?人类男性不会生小孩这难道不是一个常识吗?”Jason非常崩溃,“而且你凭什么认为这是你的孩子?我们之间压根就没进行过任何性行为好吗?”
  Roy只是露出神秘的,欠揍的,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杰鸟,还记得前几个月你大醉一场什么也不记得的那一夜吗?”
  “……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Jason干巴巴的悲壮的重复,“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
  “如果这能让你好受的话,我不介意告诉你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的。”Roy的笑容真的非常非常欠揍,Jason再次确认了这一点。
  “我要回哥谭。”Jason转身就走,“你要是敢跟过来,我就把你打包塞进阿卡姆疯人院。”
  Jason头也不回的,脚下生风的,连他的头盔也没带的,走掉了。
  “你真的跟Jason发生了性行为吗,Roy?”在一旁看的很高兴的Kori问Roy。
  “说实话,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那一天晚上我也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么Jason其实并没有怀孕?”
  “不,我没骗他,他的确是怀孕了。”
  
  Jason冷静沉着的拎着刚从药店买来的验孕棒走在哥谭的夜晚里。
  哥谭的夜晚非常黑暗,今天尤甚。Jason并不想相信Roy的鬼话,但他还是决定用事实回击,假设他真的怀孕了,那么验孕棒能够检测出来,但要是他没有,这应当是必然的,他就要去把Roy那张口无遮拦的嘴给缝上,Jason非常期待后一个选项。
  “大红?”一个年轻的熟悉的男声在他身后响起,那是宝宝鸟Tim,Jason转过身看到了一个穿着便装的Tim Drake。
  “你今天竟然没进行夜间活动,宝宝鸟?”
  “我只是活动的比较隐秘罢了。”原来如此,一个便装调查。
  “那么预祝你能一切顺利。”Jason打算离开。
  “你在补充库存?”Tim看见了他手上印着药店名称的袋子,“最近哥谭出了什么大事?”
  “只是心血来潮。”Jason回答,“我要回去了,祝你今天晚上一切顺利。”
  Tim目送他离开,他感觉今天Jason的状态十分奇怪,他礼貌的近乎诡异,这不正常,他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Tim打开手机,给Barbara打了电话。
  
  第二天,天刚微亮,Jason的安全屋。
  Jason一夜没睡。他睁着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手上的验孕棒,两条杠,难以置信的两条杠,绝不可能的两条杠。
  一定是验孕棒出了问题,Jason冷静的思考,绝对是验孕棒出了问题,幸好他买了各种验孕棒,他能多次检查,幸好他有先见之明。
  全是两道杠。Jason盯着一地的验孕棒,那上面全是两个加号,全是恶魔般的结果。
  他怀孕了,作为一个本不可能怀孕的人类男性。
  冷静点,他可是见过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的男人。Jason努力平静他的呼吸,他知道自己得平心静气的思考这件事情,但他妈的完全不起作用好吗?他竟然怀孕了?这完全不可能好吗?他可是个男人,一般不都是他让别人怀孕才对吗?他不接受这个事实!他不接受自己怀孕这个事实!
  “你怀孕了?”一个惊诧的,熟悉的,但不是Tim的年轻男声在房间里响了起来,操,是Dick。
  “不要告诉我我刚才都说出来了而你都听到了……操,你都听到了!”Jason绝望的躺到地板上,“好想再去死一次!”
  然后Dick立刻迅猛的扑了过来,声嘶力竭的喊到:“不要啊小翅膀!你死了就是一尸两命了啊!”Jason感觉自己要被Dick压的喘不过气来了,他尽力喊出声:“滚下去,Dick!”
  Dick立刻依言滚到一旁。
  “小翅膀,你要当爸爸啦!”他的眼睛闪闪发光,“我就要有一个侄子或是侄女啦!”Dick缠着Jason的身体就像Roy一样,再用力点他就会窒息而死,绝不夸张。
  “没有侄子或是侄女!”Jason咬牙切齿道,“我待会就去做流产。”
  “你疯了吗Jay?这可是你的亲骨肉!”
  “你说话风格非得这么肥皂剧吗?它只是一个未发育完全的胚胎而已好吗?再说这是我的身体,我想做什么都行!”Jason终于从Dick的魔爪中逃脱出来,“现在,滚出我的房子!”
  “我是不会离开的,Jason。”Dick说,“除非你放弃流产这个计划。”他想了想补充道:“再说你能找谁给你做流产?男人怀孕可不是常见事,你确定一个陌生人能保守秘密?”他盯着Jason直到看到对方的眼神中有了动摇:“我们需要找一个熟悉的靠的医生来为你做检查,让我帮你吧,Jay。”
  Jason思考良久,觉得自己应该同意这件事情。他并不想在关乎自己身体的事情上草率行事,他最终沉重的点点头。
  
  “话说回来,现在还不到七点,你为什么会这么早来找我?”
  “呃,因为我今天放假?”
  “……什么逻辑?而且你为什么会对我会怀孕这个事情表现的这么正常?”
  “哦,小翅膀,因为我知道你是绝不会把男性生子这个设定放在自己的身上来开玩笑的。”
  “……你是对的。”
  
  tbc

  作者的话:
  这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随意吐槽吧。
  
  感谢阅读!
  
  

评论(17)
热度(47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