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Jason中心】谁是父亲(2)

  一个丧病的脑洞。
  Jason不知为何怀孕了而且不知道谁是另一个父亲。
  ooc注意。
  生子(存疑)
  cp洁癖者慎入。
  
  第二章
  
  Leslie医生今天的第一位患者是两个十分熟悉的年轻人。
  “你们看起来关节活动不成问题。”Leslie慢悠悠的说,“所以是有什么稀奇古怪的病症要向我询问的吗?”
  “不,我是来陪小翅膀来做检查的,Leslie。”Dick笑着眨眨眼,“不过这的确是一个罕见的症状,Jay怀孕啦!”
  “……我以为Jason是个男性。”Leslie看着一脸崩溃的Jason。
  “我现在也是,医生。”Jason生硬的回答,“我也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我能怀孕。”
  “好吧,不管怎么样,先让我们做完检查再说。”Leslie把Jason带出门外,对Dick说,“你在这里等着,Dick。”
  Dick欢快的点点头。
  
  一小时后。
  “这是一个奇迹!”Leslie惊叹道,“你的身体里长出了另一套成熟的生殖器官!”她挥舞着手中的文件,向两人重复:“这是一个奇迹!而在半年前我检查Jason的身体状况时他还没有出现这些器官,这太奇妙了!”
  “哦,所以小翅膀真的有孩子啦!”Dick兴奋的问道,“那么孩子几个月啦?”
  “17周。”Leslie回答他,“哦,这可真是个奇迹!”
  “这是个灾难。”自从得知了结果之后就一直僵硬着的Jason开口说道,“这对我来说就是个灾难!我绝对没和Roy Harper睡过!”
  “Roy?孩子的父亲是他?”Dick感到有点惊讶,“倒不是说我们觉得你们之间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你也要告诉我们嘛,小翅膀。”
  “我没和他交往,Dick!”Jason咬牙切齿道,“而且我也绝不可能有这个孩子,我都半年没和别人睡过了!”
  “那么这一定是你记错了,Jason。”Leslie挥了挥手中的文件,“仪器表明已经你怀孕17周了。”
  “我这半年记得清清楚楚,我根本没和任何人发生性行为!我他妈又不是圣母玛利亚,我肚子里的东西绝对不可能是个胚胎!”Jason声嘶力竭的喊道,“没有性行为哪来的受精卵!没有受精卵哪来的胚胎!”
  “你知道人的记忆有的时候不太靠谱吧,小翅膀,没准是你忘了。”Dick轻声安慰他,“大家都会忘掉一些事情的。”
  “我这半年又没失忆怎么可能记不住跟别人上床这种事情……等等,我该不会真的和Roy在那天上床了吧?”Jason的表情由怒气冲冲转为犹豫不定,“该不会真的是那天吧?”
  “哪天?”
  “四个月前,我在哥谭的安全屋里修整,结果你们全跑到我那里吵吵闹闹,我嫌烦就进了房间里去睡了一个午觉,接着我对那天就没有任何印象了。”Jason仔细思索,“第二天Roy说我喝了一大堆酒所以什么也不记得了,但我没在那里看见任何酒瓶。”
  “四个月前?时间对的上。”Leslie说,“可能就是那一天你跟他发生了性关系。”
  “但是按照Roy的个性,他要是睡了我,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情才对。”Jason说,“你那时候也在那里,Dick,那天发生了什么?”
  “你这么问起来,我其实也记不起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Dick努力思索,“我只记得我跟Tim在一起打游戏,你宣布去睡午觉之后……接下来我们到底做了什么我也记不起来了。”
  “总之,那天你跟某人发生了性行为,鉴于你说其他时间你没和任何人发生关系。”Leslie说,“所以那里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是你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包括你,Dick。”
  
  “我才不会对自己的弟弟做出这种事,Leslie!”Dick抗议道,“就算我再喜欢小翅膀也不会!”
  “你们没有血缘关系。”
  “胜过亲兄弟!”
  “那么那天还有谁在哪里呢?”
  “嗯,Tim,Conner,Roy,Wally,还有少年泰坦的一些男性成员,对啦,还有Oliver,Clark和Bruce!”
  “怎么会有那么多人?”
  “我们想开一个小型男性派对,而Jason的安全屋是间酒店式公寓,跟Wayne大厦离得很近,Bruce那天跟Oliver恰好要一起开个会,他们开完之后就过来告诉我们一些联盟事宜,顺便休息一会儿至于Clark,他只是来看看Conner。”
  “那么要筛选目标可不容易了。”Leslie思考。
  “对啊。”Dick也陷入了沉思。
  “我无法理解你们想找出这个父亲的用意。”沉默许久一直冷眼旁观的Jason终于开口,“反正我已经决定要堕胎了,另一个父亲是谁根本毫无意义。”
  
  “这是你的身体,Jason,你有权对它做出任何事。”Leslie沉默几秒,收起了原先兴奋的表情,“但我仍然认为你选择不堕胎的话比较好。”
  “为什么?”
  “我从未给男性做过流产手术,Jason,这期间会产生非常多的问题,而那很有可能会危及你的生命。”Leslie的表情非常严肃,“我并不希望见到那种情况,Jason。”
  “让一个男人生个孩子难道就不会对我产生什么生命危险了吗?”Jason反问她。
  “当然会有的,但当你生产的时候会是几个月之后,时间很充裕,我们能找出让你安全生产的办法。但假如你选择流产的话,那么时间非常紧张的,你已经怀孕超过70天了,这之后我们都不是很建议女性做流产手术,它的术后身体状况也会变差,而且手术困难性和危险性也会变高,更何况是你,一个男性,所有的困难都是未知的,Jason。”Leslie凝视着他,“我并不想你因此承受更重的伤害。”
  “但我也不想生孩子,医生。”Jason沉默一会儿,苦涩的说,“我无法想象它出生之后将会改变什么,我的父母生下了我,但我宁愿他们当时流掉我,活着对我而言是件艰难的事情。假如我把它生下来,我该如何养育他?我不知道任何关于做父母的正确方式,我的父母从没教过我,我不可能养好它的。”
  “小翅膀……”Dick轻柔的抱住了他,“我知道你可以的,父母都是从一无所知开始的,而你总是最好学的那个。”
  Jason没推开Dick,他低声问道:“假如我做不好呢?”
  “别担心,我会帮你的。”Dick露出微笑。
  
  “话说回来,孩子的另一个父亲会是谁呢?”Leslie询问他们。
  “Roy Harper。”Jason斩钉截铁的回答,“必须是他。”
  “为什么?”
  “除他之外,我跟任何一个人发生性行为都听起来太可怕了,或者太难以置信了。”
  “你是对的。”
  
  tbc

评论(16)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