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种。
混乱杂食。
随缘更新。

【batfam】【dickjay】不要帮你男朋友练级

正文:

 

  因为你一定会后悔。

  

  *

  

  杰森和迪克谈了。

  

  是的,谈恋爱的那种谈了。

  

  这件事除了布鲁斯明确表示不高兴外,蝙蝠家族的其他人都表示无所谓。

  

  因为他们这场恋爱看着就不像认真的。

  

  提姆曾严重怀疑杰森是为了让布鲁斯不高兴才选择跟迪克谈的。

  

  毕竟杰森现在的人生信条就是跟布鲁斯对着干。

  

  但看着杰森跟迪克谈了半年还没分手,提姆不得不承认杰森这次可能不是为了气布鲁斯,而是真的爱上了迪克。

  

  得出这个结论时,提姆当即吓出一身冷汗。

  

  杰森居然会爱上迪克?

  

  为什么啊?

  

  他们之前明明吵的要死要活,怎么突然就爱上了???

  

  而且他真的不喜欢两人在自己这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看了真得好烦。

  

  提姆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归咎于爱情向来没有道理且使人盲目。

  

  不过这话他从来没在两人面前说过。

  

  毕竟他对自己的生命还是相当看重的。

  

  *

  

  然而现在即使再看重自己的性命,提姆还是有话要说。

  

  提姆放下手机,心平气和道:“迪克,你可以不要打怪吗?”

  

  迪克一脸不解:“可是两个人打怪升级比较快吧?”

  

  提姆忍了又忍,还是没把你打怪太菜像对面小怪派过来的卧底,跟你组队除我之外全是敌人这句话说出来。

  

  而是清了清嗓子,委婉道:“我是怕你打怪太累,你不是昨晚上整宿没睡觉吗?”

  

  “没事,我早上补过觉了。”迪克毫不在意,挥挥手说,“现在重要的是把杰森的游戏等级练上来,他睡醒后看到我这么辛苦帮他练级一定会很感动到流泪!”

  

  提姆:“……”

  

  感动到流泪是不可能了,杰森要是看到自己的账号,更有可能是愤怒到杀人。

  

  毕竟他之前为了练级两天没合眼,就是为了登顶排行榜第一。

  

  为了避免庄园里可能发生的血案,提姆劝道:“我觉得你还是把练级这个任务交给我好了,你们正好可以趁着下午没事出去约会培养培养感情,看电影就不错。”

  

  以免杰森打开手机上线游戏发现自己辛苦练级十五天,一朝回到解放前,想要暴怒杀人时,可以回想起迪克的真情,从而压制自己的冲动。

  

  “提米,你好为我们着想。”迪克虽然好感动提姆的兄弟情,但还是有些担心,“这不会浪费你的休息时间吗?”

  

  毕竟提姆晚上要去参加公司宴会,白天是他难得的休息时间。

  

  提姆:“如果我不帮杰森的账号练级才是浪费时间。”

  

  迪克不明:“诶?”

  

  提姆老实回答:“因为我想跟他组队打PVP,他等级要是太低我们俩匹配不了。”

  

  迪克来了兴致:“哇,我也想参加!可以带我一个吗?”

  

  提姆:“………………”

  

  你参加?是来给敌方增加胜率吗?

  

  提姆并不想让迪克这个游戏菜鸡参加自己与杰森的常胜队伍,便说:“我们打的是双人PVP,加不了人。”

  

  迪克觉得有些遗憾:“那还真可惜。”

  

  提姆松了口气,还好迪克对游戏不怎么感兴趣,逃过一劫。

  

  *

  

  等杰森睡醒,听到迪克的约会提议欣然同意,似乎是想到最近自己沉迷游戏因此冷落了恋人,他又说:“看完电影去吃新开的法餐吧,阿尔弗雷德说那里的牛排很好吃。”

  

  迪克高兴地跑上楼换衣服去了,留下杰森看提姆趴在沙发上蹂躏手机屏幕。

  

  “晚上要不要PVP?”提姆完美打完一局副本,得了个好道具,心情很舒畅,便随口问杰森。

  

  杰森诧异:“你晚上不是要参加宴会吗?”

  

  还有时间PVP?

  

  “没事,布鲁斯也要去,到时候所有人都关注他,没人关心我这个小鬼。”提姆满不在乎,反正天塌下来有布鲁斯顶着,区区宴会,他还不放在眼里,“我到时候可以找个休息室玩游戏。”

  

  既然提姆这样说了,杰森也不再多言,跟开开心心换好衣服下来的迪克出门约会去了。

  

  独享整个客厅的提姆开始愉快地玩游戏,然而刚玩半小时,杰森与迪克两人就回来了。

  

  提姆觉得有些奇怪,便问:“这么快电影就看完了?”

  

  杰森擦了下额头水珠,没好气地回答:“车子油不够,又下了大暴雨,不去看电影了。”

  

  提姆转头看向窗外,果不其然雨水噼里啪啦打在窗户上,他刚才只顾玩游戏,一点也没注意到。

  

  “在家看电影其实也一样。”迪克脱了湿淋淋的外套,随口说道,“或者我们可以一起打双人PVP,正好提姆晚上要去参加宴会,跟你组不了队。”

  

  杰森想都没想就说:“行,正好有时间可以练练级。”

  

  提姆的身体顿时僵住了,他结结巴巴地开口:“现,现在吗?”

  

  他还没把杰森掉的级练上来呢!

  

  “对啊,反正又没事做。”杰森转头瞅了他一眼,感觉有点奇怪,“提姆,你看起来怎么这么不安?”

  

  提姆后背冒出冷汗,一想到杰森这几天呕心沥血废寝忘食练级的景象,再想到之前跟人打PVP输了怒喷对方三百条信息时的暴怒,就心头一颤。

  

  他提醒道:“杰森,迪克非常非常爱你,你一定要记住。”

  

  杰森:“?”

  

  杰森一脸迷惑的看向身边的迪克,问他:“你干什么了?”

  

  迪克当然一头雾水:“我什么也没干啊。”

  

  提姆咳嗽了一下,提醒道:“游戏。”

  

  迪克迷茫了几秒,然后恍然大悟:“哦,游戏!”

  

  他转过头看向杰森,笑道:“杰伊,我帮你练级啦,不用谢,这是一个好男朋友该做的!”

  

  杰森愣了一下,脸色唰的一下变空白,他瞪大眼睛看向提姆,不可置信地问道:“他,他说的是真的吗?”

  

  提姆十分不忍心的点了头。

  

  杰森捂住胸口,倒了下去。

  

  迪克看着瘫倒在沙发上的男朋友,疑惑道:“这是怎么了?”

  

  *

  

  杰森清醒过来立刻抄起手机检查账号,当看到自己睡前还是最高级,现在居然已经掉了三级!!!

  

  掉了三级!!!

  

  三级!!!

  

  他不由心头一滞,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幸好提姆细心,紧握住杰森的手,说道:“你要记住迪克是真的爱你!”

  

  杰森面容扭曲,眼睛绿得要发光,他死死盯着一脸不明所以的迪克,好半晌才咬牙切齿憋出一句话:“你·说·得·对!

  

  迪克即使再一头雾水也明白自己做了错事,他小心翼翼地问:“杰伊,我做错了什么?”

  

  杰森看着他,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口说:“没什么,不过你以后不要帮我练级了。”

  

  迪克不解问道:“为什么?”

  

  杰森真诚回答:“我不想得高血压。”

  

  迪克微微有点不满,说:“我游戏技术没那么差吧。”

  

  杰森将账号界面转给他看:“你打掉了三级。”

  

  迪克强撑了一下,辩解道:“那些小怪很难打的。”

  

  杰森面无表情地展示了自己的过往战绩,均是可以登上排行榜的通关时间,他一句话都没说,但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迪克沉默了一瞬,说:“你是天才呀,当然跟我这种凡人不能比的。”

  

  “打个游戏还分天才凡人?”杰森很无语,“这不就是个消遣吗?”

  

  迪克发出灵魂质问:“既然是消遣,那你干嘛因为掉了三级这么生气?”

  

  杰森:“……”

  

  杰森:“我没生气。”

  

  迪克:“可你脸色这么难看。”

  

  杰森:“刚才下雨淋的。”

  

  迪克:“可你眼睛绿得发光。”

  

  杰森:“刚才打雷闪的。”

  

  迪克:“可你的手机屏幕被捏裂了。”

  

  杰森:“刚才锻炼握力。”

  

  迪克:“你真的没生气?”

  

  “迪克,我上次生气是因为布鲁斯不认同我们两个谈恋爱,然后我在火场放了炸药逼他同意我们谈恋爱不然我就死给他看。”

  

  杰森脸上的笑容加深到可以吓哭小孩的程度:“所以你说,我现在有没有在生气?”

  

  迪克果断回答:“完全没有!”

  

  杰森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容甜蜜:“你果然是个善解人意的男朋友。”

  

  “你在火场逼布鲁斯同意你俩交往?”在一旁旁观的提姆大受震撼,他之前根本没听说过这件事,“要不要这么拼?”

  

  杰森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拉萨路池水会让人变得有点疯,你又不是不知道。”

  

  提姆当然知道!

  

  所以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些日子以来,布鲁斯每次看到杰森和迪克相处虽然不喜欢但从没说过一句坏话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不想见到杰森再发疯。

  

  布鲁斯的承受能力真的好强!

  

  提姆心情复杂,终于问出藏在心里很久的那个问题:“为什么你们两个会谈恋爱啊?”

  

  杰森低头越翻游戏账号面色越冷,他看向迪克,面无表情道:“我现在也很好奇我怎么会和你谈恋爱,你之前是不是给我下咒了。”

  

  迪克大呼冤枉:“你不是说因为觉得我帅才跟我谈的吗?”

  

  杰森冷笑:“就你也算帅?”

  

  迪克:“……”

  

  迪克当即掏出手机播放了播放了一段录音。

  

  【杰森:要不要谈恋爱?】

  

  【迪克:跟我吗?】

  

  【杰森:对,你谈不谈?】

  

  【迪克:行是行,可你看中我什么了?】

  

  【杰森:你长得帅。】

  

  迪克按下暂停键,神情格外严肃:“你可以说我玩游戏水平差,但你不能说我不帅。”

  

  杰森从善如流的接受了对方的抗议:“好,你游戏玩得差到我用脚趾头跟你打都能赢。”

  

  迪克很不服气:“你不要夸张事实,虽然我玩的确实不好,但也没那么弱。”

  

  杰森撸起袖子,恶狠狠道:“行,来PVP,我今天不用脚趾头把你打哭,我就从楼顶跳下去!”

  

  迪克被他这么一激,情绪也上头了,当即说:“这可是你说的!我要是输了我也跳!”

  

  眼看两人要进行一场生死之战,在旁的提姆想出声劝阻,却被一只搭在搭在肩膀上的手给吓了一跳,他回头一看,居然是布鲁斯。

  

  布鲁斯看着这对小情侣剑拔弩张,刀剑相向,眼中没有一丝担忧,反而隐约露出一丝笑意。

  

  提姆自然明白对方看起来这么高兴的原因,毕竟布鲁斯确实不赞同杰森和迪克谈恋爱,现在见到两人闹矛盾开心也正常。

  

  他低声问道:“布鲁斯,你不劝劝他们?”

  

  布鲁斯有些惊讶:“我以为我不鼓掌就很克制了。”

  

  提姆受到震撼:“你就这么不想见到他们两个好吗?”

  

  “他们两个交往后撞毁了三辆劳斯莱斯,报废五辆直升机,弄翻两座游艇,搞砸三个重要晚宴。”布鲁斯盯着提姆,一字一句道,“我觉得我只是不看好他们两个已经很有礼貌了。”

  

  提姆感慨:“怪不得今晚的宴会你没让他们两个参加。”

  

  布鲁斯看了眼坐在沙发上打开游戏进入战局全神贯注的两人,便向玄关走去。

  

  提姆问他:“你去哪里?”

  

  布鲁斯头也没回,摆摆手说:“去把充气床垫找出来,反正不管是哪个赢,大宅楼顶都要有人跳了。”

  

  提姆凑过去看了一眼战局,小跑着跟上布鲁斯,说:

  

  “我跟你一起找,估计迪克马上就能用上了。”

  

  end

  

  彩蛋:布鲁斯下定决心要拆散迪克与杰森,但很快他发现这事要比打达克赛德还困难。

评论(4)
热度(53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jr541 | Powered by LOFTER